最愛的關山小分隊❤️

為你勇敢一次

p.s//一次發完~


三年前,我把他弄不見了,當時我們才剛出道不久,公司為了讓我們更紅於是便叫我們在鏡頭前經營cp,從那時候開始,我和他不准有太多的互動,我知道他很難過,可是身為隊長,我不能對他偏心,我必須要端水要公平,於是每次選人的時候我的第一人選都不是他,而我們的關係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變質了…那天…


“耀文”

“嗯?”

“今天的事…”

“我沒事”

“我…”


可當我正要和他解釋的時,丁程鑫卻走了過來…


“小崽”

“丁哥,怎麼了?”

“今天答應要帶你去打籃球的”

“對喔!我都忘記了,走走走~”


於是我就看著丁程鑫當著我的面把劉耀文帶走了,原本我也沒當一回事想說小孩子嘛過幾天就好了,可事情卻沒有在我的想像中發展…


從那時候開始他的目光不再看向我…連一眼都不曾

從那時候開始我不再是他的第一選擇…


原本我以為我可以一直忍耐,可當我看到他又躺在丁程鑫懷裡兩人笑得很開心的時候,我的心卻疼了起來,我起身走到無人的角落吹著夜晚的冷風,想著以往的種種,眼眶逐漸濕潤了起來,我似乎知道我已經失去了很重要的人…待我心情平復後,我擦乾了臉上的淚水慢慢的走回去…


可等我回去的時候他們早已不在了,這時丁程鑫走了出來…


“馬嘉祺,如果你不能給他想要的,那就放手吧!這樣對誰都好”


等我反應過來後,丁程鑫早就走了,原來他想要退團,原來他最喜歡的人早已不是我了…想到這裡我決定為他勇敢一次…可是…好像早已來不及了…


當我準備和他談談的時候,飛總突然跟我說他已經離開了…我傻住了…他真的離開了…那個總是在我身邊叫我小馬哥的小孩…我真的把他弄丟了…

其他的人卻好像並不驚訝,原來我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…


p.s//加油╰⁠(⁠*⁠´⁠︶⁠`⁠*⁠)⁠╯繼續看下去喔🥰


三年後,演藝圈再無馬嘉祺這個人,當年我追隨著他的腳步跟著他到了加拿大,但他並不知道,我在市中心外開了一間飲品店,生意非常的好,店裡的招牌就是他最愛喝的,每天我都會留下一杯,不管出多高的價錢我都不販售,每當有人問起,我總是說“我在等一個人”


直到某天…


我看見了他,我立馬跑過去抱住了他,我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沒有為誰開心、難過的情緒…


“耀文,對不起,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原諒我,但我還是要說,我喜歡你”

“小馬哥,以後可不能再把我弄丟了”


後來每當有人再問起留一杯飲品時,我只是微笑的看著在一旁喝的開心的小孩說

“因為我等到那個人了”


  END~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